P6162312  

 

基於我是在比較不好的坑裏又在不好的位置而且我只有150還有我現在很累的關係,我的後記不跟順序,也不完整,只供參考。

 

首先天煞的616我只買到了C坑,這已經讓我怨念了很久。對於我這個快要脫離1字行列的老飯來説真心困難啊!我沒去615加場... 想到818無限來之後還有SS5倫敦和無限世巡倫敦站....算了-_-

 

在場外派發各站小卡手副那些,我沒拿到特特的,他跟大云的錄影我也沒參與到,雖然之後我有成功拿到大云的手副。給特特的錄像,剛好是太陽曬我們幾個小時曬夠了突然狂風暴雨的時候......看他們冒雨在錄影,真心感嘆妖精們的堅持!!

 

在剛開始的時候我從第三排被擠到第五排,什麼也看不見,舞臺沒看見人沒看見連三個熒光幕也看不見-_- 後來還有人吵架。我旁邊的還有我前面的,髒話亂飆,我真是長見識了-_- 前半是這樣子,所以女裝部分那個IceCream跟Alone我是完全沒看到,雖然相機還是爭氣地拍到了。

 

香港場的應援有點亂,但生日還是成功慶祝,唱了中文版的生日歌(可是明明之前plan的是英文版-_-) 其實今天(昨天?)是有三個不同的小旭生日手副,兩個黃色一個紫色,我也是不知道要舉哪一個..... 但場内大部分親都舉了印著"(中文)厲旭Happy Birthday"的黃色手副。成員們還開玩笑說他們知道為什麼手副是黃色的,因為小旭長頸鹿哈哈哈哈,說這個的時候鏡頭剛好拍到某個坑裏冒出一頭長頸鹿哈哈哈,好有趣。(還有男飯穿長頸鹿裝這個真是強啊...) 他有收到長頸鹿娃娃哦,然後成員們就說厲旭都能開動物園了嘻。厲旭也說很開心能跟香港的ELF們慶祝27歲生日。呐小旭,我們還要一起過10個20個30個生日呢......

 

小旭跟某曹姓忙内(?)合唱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...老實說雖然經常聽但我對這首歌依然很不熟悉,特別歌詞我一點一想不起來-_- 不過是賢旭唱嘛~ (不知怎的總是讓我想起BAP賢才..) 然後我就看到有CP站在說這首歌有多感動了 (我不飯這cp..無感)

 

TALK部分某人又很厚臉皮的來個"你現在收看的是......"。這位親,有人告訴你你真的很煩嗎>__>難道都沒有新梗嗎你!! 我記憶錯亂了,反正某個人應ELF要求做了可愛美(好像是東海?)。後來敏也有跳,不過是用屁股的(因為全場用韓文大喊屁股哈哈) 某個很討厭的人,我們讓他跳可愛美,他說他不要>__>因為他不喜歡可愛美>__> 天啊我為什麼會飯上這樣的人v_v 香港ELF們都用踏地來代替拍手(原因是手拿著太多東西了= =) 某個很討厭的忙内偏要學我們,跺地轉了一圈。你難道真的不覺得自己很討厭? v_v 看我給你鄙視眼!!! v_v

 

敏用屁股數字可愛美的時候,過了10成員們還在數,然後應該是強仁如果沒記錯,數到13,不可愛美了,是SJ。我們沒有大喊SJ可能讓他們失望了吧,但我是有預感會這樣說的。我對唯十三的熱情早已磨滅。有些太偏激的人傷到我愛的小Henry,我不想跟他們混為一談,況且庚寶也選了自己的路,我沒資格讓他回來。他們今天沒有唱Super Man,沒有13顆星星,但是還是有13。這個數字,就算我不再堅持,這個數字永遠永遠,都會是我最珍視的回憶。

 

Henry是說很開心能夠回來香港 (其實香港你不熟悉吧哈哈)。你的廣東話真的很不標準啦!!!! 快點練回來!!! 又是清唱Trap...人家想要聽你solo舞臺啊...Henry寶寶(?)都沒有solo,估計是怕唯十三的ELF不喜歡。可是你唱的時候明明大家都有跟著唱嘛!! 都沒有人討厭你啊... 誰ANTI你我幫你揍他!!!! 不打緊,我相信倫敦場會有solo的~ 那時候應該很多你的飯吧<3

 

Marry U的時候我們有準備頭紗跟手副,上面寫的是"守護你們I Do"。頭紗是坑才有的,我不知道怎的沒有找到派的那個人,所以沒有頭紗。因為是人手DIY數量不多,所以也不多人戴。我們是真的全場大合唱Marry U了。我終於和你們結婚了!!! 雖然沒有Henry,你們也沒有SS2首爾場那麼感動,但是這對於香港ELF們是極具意義的事。我等了七年,就是要和你們合唱Marry U!!!! (順帶一提今天某坑裏有一奇女子穿長婚紗,貌似是微博紅人)

 

還記得他們最近引起話題的機場Fashion嗎? 他們又用這個造型出場了-_- 還有一段VCR是一頭熊把這群英雄打敗,最後英雄們發現撒嬌可以讓小熊頭痛,就KO小熊了喔~ 早段始源還拿了一個ELF弄來的應援盾(就是紅藍色的那個..) 後來就穿著那個出場了=_=+ 這個時間我已經完全是跟著小Henry在區裏來回跑了。累死!結束後我還一直嘟噥他是不是有過度活躍症一直跑跑跑!氣死我了!拍到你的那些囧圖你說要修還是銷毀-__-

 

某一個中段,大家都在舞臺上躺下來。始源躺得有點晚因為他說要找最好的位置才躺。敏也不知道怎的不躺>< 印象最深刻的是強仁說,躺在舞臺上看著天花板,我們都在看著,感覺我們在守護他們。對於我們的愛,他們要用最棒的舞臺,跳得更好唱得更好來報答我們。哎一古><說這一段的時候我莫名想哭......ㅠㅠ

 

今天便宜票的親RP很好嘛~老少年們在那些叫什麼,可以滾動的車子裏,圍繞場内跑,還跟便宜票的ELF握手!!! 那時候我已經從三文治裏逃出來跑去鬆動的後排,他們剛好就繞到區的後面(那些便宜票坐位在我那坑的後面),於是我跟他們距離兩米>< 站在那麼近的地方,突然很沒有實感。圭賢真人真的好好看!!! 雖然性格真的很不討喜,但在那裏看著,燈光打下來,全世界就好像只有我跟他(屁!) 也太白馬王子!! (雖然我心中的王子永遠是Henry) 我的初心.....讓我飯上kpop的曹圭賢,某程度上是我初戀哈哈 (說來好奇怪哦,今天早上我先去教會,也踫到了我第一個暗戀的初戀呢...) 雖然那段沒有拍到照片,但回憶足夠藏在心裏很久很久,還是甜甜的。

 

對於老飯來説,唱了很多舊歌,完全是一種享受!!! 他們居然唱了Show Me Your Love!!! 沒看錯是Show Me Your Love!!! 我竟然有幸聽到SJ+Henry ZhouMi版本的Show Me Your Love。我跟著唱的時候發現很多ELF不會...... 但我是唱到快哭了。我剛飯的時候就是Show Me Your Love啊!!!! 雖然沒有神起哥哥們,但是我更喜歡這個版本,感覺跟老少年們的心連在一起了。這場讓我很感動很感動的三首歌 - Someday、Show Me Your Love還有Marry U。(還唱了Wonder Boy叫我如何不瘋狂TTTT)

 

安可果然是Sorry Sorry... 老少年們說因為唱了Encore所以趕不上飛機(屁啦)讓我們一起在expo睡XDD 其實我們不介意你們來家裏借宿的XDD(反正我父母不在港家裏只有我跟狗狗哈哈哈) 

 

或許我們沒有韓飯臺灣飯那樣團結,沒法給你們留下最深刻的感動,但是請你們記得,天下的ELF都很愛很愛你們。你們累了,我們ELF當你們的後盾。ELF有一種執著,是其它韓團的飯沒有的。今天大部分的ELF都很有禮貌,站票的不但跟號碼進等候區,還會很禮讓的盡量讓後面的ELF看到。(香港人排隊一向沒紀律,也很自私一般不會顧別人。今天的ELF都讓我對香港人刮目相看了。) 謝謝你們,給了我一個這麼難忘的晚上。謝謝你們,站在舞臺上,成為我走下去的動力。謝謝今天的所有ELF,真的很乖一個燈牌也沒有,讓我看見最乾淨最漂亮的寶藍海。就像我們最後手的手副上寫的一樣,"我們再次相見吧SS6".... 儘管我們還會在倫敦場再見ㅋㅋ

 

飯上你們真的太幸福。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!

 

照片我明天更噢~ 另外我沒買到SS5的官方手燈,香港區或者大陸的親有意轉讓給我的請私密留言價錢喔!! 另外我還求小Henry的掛脖子扇子!! 同樣留言~~ 那麼,晚安<3 (有記得的東西我再回來更ㅋㅋ 腦子不太正常...)

 

992970_10151471658626724_439403565_n  

PS 這是我IG貼的照片...我只跟小Henry的伊拉架合影了呢... (原因太多人了..偏偏小Henry沒人..嗯..) 想到又要修圖就頭痛!! 上次Teen Top的我修了好幾個月=.=

 

PS2 赫跟Henry有共咬餅乾...我!沒!看!到!!!!!!我以後再也不要站坑ㅠ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S5HK SuperShow5 SuperJunior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芒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