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是後記,其實我也沒有什麼特別想要說的,只是抒發一下感受而已。

有留意的親都會知道,那天香港刮颱風,而且適逢七一回歸,令這場拼盤成了被罵的一場演出。

大會安排真是讓我生氣到一個點。那個所謂免費接駁巴士,因為我去的話會繞遠路,所以我是一早乘TAXI去的。結果,TMD接駁巴士的人直接越過人群跑到隊伍的頭進場!(於是我就排到很後面了。。。。哭。。。)

當天的表演嘉賓有香港的倆樂隊Mr.和Rubber Band。他們也是遭受外界的質疑跟謾罵。

至於政治,我也不會在這裡表明任何立場。只能說當天Rubber Band演唱的歌都與政治有關,風雨中仍繼續表演以致樂器損壞。電視台所謂的直播,直接剪走了他們呼籲遊行的一番說話。當然,其後兩隊樂隊都於表演結束之後立刻立場,去參與七一遊行。

這次的重點莫過於SHINee了。一開始還可以,(Dream Girl 的時候我還看到泰民差點沒抓住那麥克風杆。。。。)至少沒有下雨,直到Why So Serious?的時候,簡直就是風雨中的抗爭!他們的伴舞都跑回主舞台,只留下了五子無懼風雨。不少閃家的飯都心疼到狂哭,到那時候應援更是大聲~(那時候我已經離開區域,正在後面的帳篷避雨,雖然完全沒用哈哈哈)然後完場的時候~我們剛好快走到巴士站,突然有一輛車,車窗打開,有人在揮手。由於大家都很狼狽就沒有人看到,可是我朋友看到,完全RP大發啊!!!那是李泰民啊!!!(我會說車子走了之後我才知道麼。。。)

HENRY我真是。。。。唱表白那些人居然不認識= =我撞牆去= =還有他一直跑到前台我看不見啦!!因為大雨,工作人員就關了記者區的帳篷,於是我就看不到前台。。。整個氣死!!!不過能親身到現場應援,還能聽中文版TRAP(我是聽不懂= =)。。。算是不錯了~

這不像話的後記。。。。哈哈哈哈!其他團我就不說了,寶兒的我也沒看。重點是HENRY沒有淋雨,我最擔心的事情沒有發生,那就足夠了。

因為今天要上班的關係,昨天有朋友叫我追我也沒有追。。。HENRY現在要回去韓國了。。。這次真的要BYEBYE了。。。只能等倫敦SS5了。。。。

 

*其實我拍了不少照片,但由於實在太遠了,所以質量不是很好~和前兩次的差很多很多~不介意的就等著吧哈哈哈哈~(漫長的等待。。我連SS5都還沒修完= =)這裡先放一些~

P1000911.jpg  

P1010109.jpg  

P1000818.jpg 

這是直播的MC們,是香港歌唱比賽《超級巨聲》的人們。。。。兩兄弟是周志文周志康。。。表示不會分。。。

arrow
arrow

    芒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