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早上有課所以我只早了三個小時到,那時候已經在排。結果我就在寒冷的大雨中憋著尿等了三個多小時。後來得知排前排的有韓站的也有中飯,微博看到某中飯冒著風雨奮鬥了七小時。(中飯的強大啊!)排隊途中有歐洲飯突然錄影像,貌似是給踢踢的錄像,一邊跳一邊唱To You,而策劃的當中有男飯! 貌似是CAP的飯,有看到燈牌但看不清是誰的。最無語的是看到幾個穿著Big Bang衣服來的人,這已經夠讓我糾結了,之後還看到更誇張穿Block B的OTZ (Big Bang是前輩而且是踢踢的偶像就算了,Block B是毫無關係的後輩啊親,你是沒有衣服穿麼你-_-)

 

進去的時候發現場地怎麼那麼像Night Club啊? 而且人真的少得可憐。我買的是VIP的票。我跟朋友覺得沒有很多人所以跑去買東西跟上厠所。回來的時候位子沒了,但因為很多空位所以還是很清楚的。場地安排最不好的就是,因為太空了,所以讓買便宜票的人來VIP區。不過這都不是重點啦,反正見到踢踢就好了。

 

我短暫失憶,已經忘記第一首是什麼歌了。反正Ricky出來那個表情真的太明顯了。場地真的好空,他看到了真的很不開心。除了更用力應援我真的想不到該如何讓他開心點。

 

大家真人都比上鏡好看!特別是創造,貌似皮膚又變好了(時好時壞的孩子)。其實我還蠻喜歡CAP的新髮型(有點回去Roman時期的)。

 

因為我真的激動到已經忘記表演順序,我就直接跳到special stage部分好了。

 

他們唱了Trouble Maker…英文歌不是那個Trouble Maker。我知道是哪首所以我沒有失望。天智一個人唱了Count on Me。我只能說他真的好像王子!聲音很好聽~ 雖然天智看起來也沒有很開心的樣子…

 

我是真的想不起來順序怎麼辦…Niel跟CAP的舞臺唱的歌我不知道歌名…(我不聽英文歌)。創造、Niel跟天智(如果我沒記錯的話…)唱了Where’s My Girl。天智還教我們唱(其實也就是Girl Girl Girl…)。創造有獨舞部分,我拍不到只有在欣賞。我小男友真的是Dancing Boy,跳舞也太強了吧?

 

談話部分,L.Joe不知道為什麼整場都超級開心…還說想要在London住…看來真的很喜歡英國吧!他們問前排一個angel是不是比Ricky還要小。他們教說在韓國女生都叫年長的男生oppa(大家都知道的-_-)還讓我們叫了好久oppa…(TMD我能叫oppa的就只有CAP啊…)當然還有說快要出新專輯要CB囉~

 

我忘了是哪時候(順序我是真的不記得!!)小尼爾整個倒在Ricky懷裏~~我拍的糊掉了T_T (都到我懷裏來TAT)

 

我的應援牌一面寫了謝謝Teen Top,另外一面是從夢裏像夢一樣來臨的你 崔鐘顯(Angel第一句歌詞。全部用韓文的。)他們分明看到了Teen Top字樣全部無視我-_- 但是!創造過來的時候我就反過來。他看到,用手指槍BANG了我一下。那一刻我覺得自己真的像中槍一樣要心臟病發了…我激動死了BANG完立刻就是準備下一個舞臺的空檔。那一空檔我完全像瘋了一樣在那邊狂激動!

 

說到牌子,這李秉憲!他分明看到我寫的是給忙内的牌,我拍創造的時候硬要擠進框框還一臉傻瓜笑容(我好想揍死他!!!)我的相機不知道是不是很愛那隻雞,幾乎每一張Ljoe的都很清-_-(我這一段大概會被認為是唯飯或Anti-_-不過我是真的很想吐糟這隻雞!你看我鏡頭帥得我一地血ㅠㅠ不要把我從崔萌萌那裏圈走ㅠㅠ

 

小尼爾抛了脖子上的毛巾~!!本來我朋友有拿到,結果跟歐洲人搶輸了-_- 他們還有用口啄玫瑰(這哪招-_-)。CAP拿玫瑰創造咬住(整個萌到我ㅠㅠ)然後有抛給台下的Angel(這種機會是不屬於我的…結束的時候我有看到亞洲飯拿著。貌似是和男朋友一起來的一位,不是韓站的人XD)

 

結束的時候唱了All I Need is Love(好像是叫這個?有親列了歌曲列表大家可以去看一下)臨走的時候我又在創造走過來的時候狂激動。他又看到我的牌子,跟我揮手!!!這次很多人都看到,我整個就樂翻天~~~ 到現在我還是不能平靜……我覺得這小子真的太會圈飯了我無力招架啊!!!!!

 

有人扔了一個叮噹的帽子上臺(很多人扔禮物…早說了不要扔還是要扔這群不聽話的歐洲人-_-),創造立馬就戴了(他在太遙遠的地方我沒有看到,是別人告訴我的。就是之後推特照片Ricky戴的那個)還有Ricky戴了個blingbling紅蝴蝶在頭上(這個我有拍到照片哦. 好像是很久遠以前某照片出現過的兩片紅蝴蝶,大家去翻舊照片看看,我找到的話也會發)。超級可愛~這個時候Ricky好像有比較開心一點(他心情不好的時候表情整個讓我都想哭了…),開始有笑了~ 萌到我這個喜歡MAN的年下的變態姐姐(?)都心動了~~~

 

CAP脫了兩次外套露出背心-_- 聽說之前的場他跟創造有直接露腹肌…這個倫敦場真的讓他們失望了吧…對不起,沒能多帶人來看…之後的法國場爆滿,應該就會忘記今天的失落了~~~不管如何接下來的繼續加油!!!

 

可能因為人很少吧(坐的位子只有第一排滿,真的也只排了五六排左右,有很多不知來干嘛的在standing area的最後面,也不high),沒有人喊安歌,他們也就真的沒有安歌就結束。(我跟朋友在收東西還被趕-_-)看得出來Ricky跟天智真的很失望…我也很失望…其實當初聽到有倫敦場除了開心自己能去之外,真的很擔心。英國認識Teen Top的本來就很少,更別説飯了。只能說整個歐洲Tour都是成功的(聽説其他幾場都賣光光了),但英國場真是-_- Top Media讓他們來我真心汗啊…

 

現在整個腦子都是崔忙内給我的BANG…拍了很多照片也買了很多周邊(是的我倒錢了-_-英國人基本上不怎麼買,看到我跟朋友買那麼多整個傻眼)。

 

最後期待我的RP繼續大發,亞巡小道屬實而香港場我也在香港就好了。

 

謝謝Teen Top給我最難忘的2月8日。什麼都是值得的。Teen Top Fighting <3

 


 

以上為當晚回來不清醒的狀態下寫的後記

如有任何錯漏請見諒。

P2091455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een Top Ang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芒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