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捨得打後記了....

先從接機說起吧。無限是下午四點多五點到倫敦,我跟小夥伴十二點就到機場了。那時候還沒有飯,可是到兩點多飯就開始多了起來,然後到四點,整個機場已經塞滿了人,而且大部份都是歐洲飯....那時候真的必須說,大勢就是大勢....

一直等著孩子們出來,我那時候就有預感我需要快捷。因為之前討論過,種兒一般都走前面,所以他們一出來我就需要跑!!!

果然,李成種就是第一個出來的.... 我看到他出來瞬間跑!!!! 

很幸運的是因為成種是第一個出來,所以跟著的人一開始很多,也有很多工作人員擋,到後來哥哥們出來了飯瞬間變少了。金明洙一出來就被圍,於是工作人員立刻去救他,我就很順利的走到成種旁邊去。

那時候我看到他就瞬間舌頭打結,想好的稿子全忘記了,自己一說話就撒嬌調自己也被嚇倒。喊了一聲“成種啊”,他看了我一眼,然後開始有點遷就我的身高(我這150......)

明明我韓文沒那麼差的,一緊張就把收禮物吧講成給我禮物-__- 幸好成種也不怎麼理會,說了謝謝就收下了

接下來.....我被那一聲謝謝給暖哭,整個感動到愣在那邊,這孩子就趁機跑了-_- 跑超級快我只能跟在後面

等成種上車了,我就站在車旁邊的行人道上。後來旁邊一團黑色的東西上車,我才知道....那個原來是李成烈=.= 聽說包那麼嚴密是怕新髮型曝光....不過這孩子身體不舒服心情不好,一直擺醜臉,嚇死我了....

接下來我有看到東雨上車,但我太累了就沒有衝了。就看著他們上車...走了....

為了跟李成種,我就放棄了見其他哥哥的機會....基本上我只有黏著李成種-__-

 

 

這個是給成種的禮物。不要小看這隻熊哦~這是英國著名的Paddington Bear哦~就是一隻....拿著行李箱的熊.....

20131126_110522  

然後行李箱打開裏面還有一隻~~~

20131102_162533  

20131126_110502  

袋子是張這樣的~雖然有預感他可能不會帶走....也考慮到會收到很多禮物,希望種兒至少會帶走那小小的行李箱小熊...

20131125_223002  

第一次寫信給偶像(真的,我除了家人朋友外沒有寫過信給其他人...)而且又是韓文,挑信紙挑了一個晚上,信我寫了四個小時.....

知道寶貝應該不會帶走,但希望他至少有把信讀完....

Screen Shot 2013-12-09 at 3.01.14 pm  

這是很渣的禮物認証照......

翻了很久終於在youtube上面找到拍到成種跟我的視頻,我就很不害羞地截了圖哈哈哈哈

雖然很糊,但那個的確是我哈哈哈 其他人就被我變黑白了哈哈哈哈

capture_11  

不信請看以下兩張圖 :3

capture_2  

20131126_174339 

沒錯我就是戴著woollimy面具去接機的.....吸引了好多歐洲飯的視線哈哈哈(我朋友是粑粑的面具....)

幸福的時刻就在這裡告一段落....

 

 


 

 

接機之後因為有朋友打算夜排(我買的是VIP票,比普通站票先進去,他們的是普通票,所以他們夜排)

所以我們吃完飯就直接過去場地了。幸好我有出現了,有遇到Poland(好像是?)後援會的管。因為我蹲了兩個小時就回家了,後來夜排朋友就說他們在寫名字排號碼。我那時候已經回家了就不算,不過還好有碰見過那些管,他們就說把我跟另一個朋友放在11跟12,只要六點前出現就好。回家洗了洗,睡了兩個小時又出門,六點又回去了。那時候天還沒亮,VIP票已經排到30... 我就被嚇呆,因為英國不流行夜排啊...這是什麼狀況?VIP票比普通站票貴了整整100鎊耶居然還要夜排....

到了第二天,我的媽媽啊幸好我有早去。原來VIP票有超過200人....真是深井冰啊!!! 買那麼貴的票,比普通票要前面,可是居然有兩百多快三百個人,買VIP票到底有毛用啊!!!

所以說我是幸運的,排到第一排。這裡不得不說,排我後面的是Love Letter姐姐,就是成種的新站。她人很好,跟另外那些韓站(我就不說是誰了)比起來友善多了,英文也好!很讚的姐姐!!

進去了以後因為朋友是明洙飯,我們就直跑舞台的左邊。所以一整晚我們都對著自己的本命哈哈哈哈爽死了。

不過因為是第一排,所以拍照被抓的機會也大,而且警衛經常擋視線...有點煩。

成種嘛。。。心情沒有很好的樣子。出來不久看了我的牌子,就對我wink了一下(我要死了有沒有.....)可是一直都沒有笑很開。前段我一直沒有拍照,只有手機渣圖。後來才訓練出警衛走開我立馬拍的技巧(?)

到這裡不得不提到,站在我左邊再左邊,就是我朋友的旁邊是一個成種站。名字我不點了,不過嘛不是大站(就是那三個大站可以除外,他們沒有去,都是別人給的圖),也不是Sulizhen。所以大家可以看看倫敦場,拍到正面跟從左邊拍過去的成種站。她人品真是讓我無語了。我朋友一直問明洙要娃娃,明洙看到了就拋給她,結果呢就被這韓站給搶了(我心裡就想說,你有病啊你不是成種站嗎你搶明洙給我朋友的娃娃幹嘛-_-)重點是她一直跟我朋友吵架,推推撞撞不說,還咬我朋友(親請問你是狗狗嗎-_-)。雖然這個站,成種對他很好,很多看鏡頭的照片,但是我真心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這個站!!!!討厭死了!!!

這都是題外話.... 我其實真的連續太多個鐘頭沒睡,所以沒有很努力去跟他們互動。不過種種還是很努力的,有wink也有揮手,看鏡頭的蠻多(不過啊種兒啊,你為什麼要在我用手機的時候看鏡頭啊...那些渣圖....)唱三分一的時候成烈跟成種有過來握手(其實也就是掃過而已)我很有幸(?)的掃到他們手腕....好吧其實我沒有什麼感覺.....

娃娃部分....這該死的李成種,第一個就拋給那討人厭的韓站,之後就隨便亂拋了。我一直讓他給我,這討厭鬼居然走去舞台另一邊....那時候真的欲哭無淚....

優賢好像是看我朋友漂亮,居然從舞台另一邊跑過來跟我朋友玩哈哈哈。他問我朋友,「喜歡我嗎?」 我朋友搖頭跟他說 「不」 優賢生氣了哈哈哈。然後我朋友就哄他給他拋愛心,優賢消氣了可是硬要擺一個打她的姿勢,還擺到我朋友拍了照才放下拳頭(深井冰啊南三歲哈哈哈)。其實我是沒什麼RP啦(一來我不漂亮二來我好累....),不過小夥伴有RP還是高興的。

我的成種牌子反過來是「辛苦了謝謝」。圭圭走過來的時候有笑,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牌子笑就是了。真正讓我感動到哭的是,他們明明每個人都有看到我的牌子,硬是無視我,除了Hoya...真心暖哭....他看了我的牌子幾秒,然後看著我笑著揮手(雖然早有聽說過這個人就喜歡對其他成員的飯比較友善...不過也太....奇怪....)。那時候我真的要哭了.... 雖然整場下來我都一直想哭。

印象比較深的是,全體inspirit給二哥補唱生日歌。後來我朋友有單獨給二哥唱,我也有跟著唱。那時候東雨的表情我真的一輩子也忘不了。真是大天使啊......誰賞我幾巴掌啊讓我清醒下....

 

最後結束以後,第一個用私服跑上台的竟然是種兒耶....那一瞬間我就爆哭了...因為我真的很奇怪,看演唱會的時候神智不清,結束了才發現我剛剛在幹嘛為什麼不把握機會,然後就後悔到想自殺....

但是只要一直不脫飯,總會有機會的吧?

基本上最給我感動的是機場接機那短短10秒,走在成種旁邊真的真的.....好幸福.....

後來因為要上課就沒有再追了。(接機那天我是翹課去的....不想再翹課就沒有再跟了)

 

好多後悔的事情,下一次絕對要化好妝再去,不然他們這七隻真的不會理我..... (嗯...李成種除外...他基本山只要是自己的飯都會去圈他...)

 


 

 

放幾張~

轉載註明JJJade_小芒 嚴禁二改禁去logo緊商用!

照片應該是2400*1600的 (原圖5000多我會說麼...) 不知道相簿會不會把圖給縮了

IMG_3603.JPG IMG_3770.JPG IMG_3940.JPGIMG_3983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芒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