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沒有人會記得我,但是萬一,只是萬一,有誰在等我發文的話,當了那麼久不負責任的作者,我想這一篇是需要的。

 

消失將近兩個月,其實原因有很多。首先是功課忙,雖然之前復活節假期有整整一個月,但是我去了旅行,然後上學期的進度需要假期去趕,以致更文時間一拖再拖。到稍微空閒一些的時候,我迷上了LoL(不用懷疑就是大家都在玩的LoL...)。每天晚上指定動作,就是打三個小時以上的LoL。

 

再後來,我去看了一場演唱會。從準備禮物,到演唱會結束,是我最難熬的時間。不要問我發生了什麼事,一切都是我玻璃心,過於情緒化,把愛豆看得太重要。但是我也因此認清了事實。事實就是,愛豆永遠都只是愛豆。你願意花一生的力氣去愛,愛到自己是誰都可以忘記,而你存在於他眼裏的時間,不過一秒,甚至可能從來都沒有存在過。愛豆是愛豆,飯是飯。喜歡可以,但是愛他比自己多,就是很傻很危險的行為。這是我這一個月來一直掙扎的。

 

我並沒有要指責誰的意思,但是我這種情緒化又很愛亂髮脾氣的人,有一段時間很埋怨他,那個如此閃爍的他。明明不是他的錯,但那時候真的過於依賴,人很負面。到現在回想,我真的很過份。

 

也許最錯最錯就是把自己的心情放到微博上。微博雖然是我的,會關注我這個小透明的都是小夥伴,但是說實在還是危險的。所謂的小夥伴,只建基於他認同你的立場的情況。於是我就這麼被婊了。他先是私信了我,問我發生了什麼事。我沒說,但是我有告訴他我很難過,我要脫飯了,讓他取關我。後來他在另一個小夥伴的地方發現我沒有脫飯,於是又重新關注我了,又私信我了。這次我沒有回粉,也沒有回私信。我只是到晚上就會發一些歌詞或者心情小語,配一張那個人的圖。他說,我矯情,還把我微博ID公開。

 

我也不能做什麼,只是默默把他拉黑,換了個ID,把有關於那個人的微博全部刪了,屬性也刪了。互粉的小夥伴裏面,飯他的我全部都雙向取關了。

 

如果問我為甚麼這麼脆弱,我只能說,我真的很脆弱。在現實中被朋友背叛,見喜歡的愛豆也不開心,看一場演唱會看哭卻不是因為感動或者捨不得,甚至沒有一絲捨不得。虛擬世界的我,明明是最真實最坦誠的我,卻連那一點自由呼吸的空間也沒有。我累了,真的。

 

於是我一直都沒有打開過部落格,後來也把自己的微博全部刪掉了。就這樣子,把那個人的一切刪掉,順帶把跟無限四年來的回憶也全部刪除。

 

今年真的很倒霉,想做的全部做不來,不想發生的卻總是發生。

 

打這麼一大篇不知道有誰會認真看完。我寫文不好看,我也知道沒幾個人在追。我只是單純的喜歡寫,單純的喜歡無限。僅此而已。

 

至於何時更文... 《溫暖速遞員》我暫時真的寫不出來了。現在這種難過的情緒持續了很久,我沒辦法寫任何歡快的情節,真的很對不起。《菲尼克斯》,越寫越亂,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寫什麼。因為覺得寫得很爛,完全沒有寫下去的動力...

 

很久以前的稿子,有一篇是《被忘錄》的續集,南烈,是金明洙離開南優賢以後,南優賢與李成烈相遇的故事。(如果有仔細看,記憶力也爆好的話,應該會記得在《被忘錄》的最後有提到,南優賢後來是跟李成烈在一起的。)

 

另外一篇一直很喜歡,也很用心碼的,是一篇李成種攻南優賢受的文。種賢,第一次挑戰的CP。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喜歡,反正只是我自己喜歡。最近有時間可能會先寫這個吧,我自己也不清楚。

 

對於我現在的心情,很複雜很複雜。我的負面情緒快要把身邊的人逼死,我卻依舊越陷越深,自我捆綁,在迷宮裏出不來。

 

我一定會回來的。至於是何時,我說不清。但只要我還愛著,我就一定會回來。

 

無限就要回歸了。希望孩子們不要太累太辛苦,然後回歸加油,最後的羅密歐大發。

 

2014-5-17 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芒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