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無限的正規二輯,大家應該都有看到,不少inspirit都很用心刷SNS,刷油管,投票。

但是SNS刷再多,油管再多,也只算10%。大部份音樂放送裏面,音源佔的比例是50%,所以很!重!要!

這次碰上好多音源大物,Fly To The Sky,白智英,EXO,(幸好IU不打歌....)無限音源上面輸很多(心塞到大西洋的程度..)

由於melon(俗稱大西瓜)需要付錢加實名認證才能刷得到,所以一般海外飯很難刷音源。但是各站都集資,在萬能的淘寶(?)買了帳號。

買帳號就不在這裡詳細講解了。後來發現在淘寶買帳號,會包教學,但是教學很多都是錯!的!刷了等於白刷!

 

帳號準備好了以後就可以開始刷音源了!

今天先講電腦版的,手機版的我晚點放。

(圖片如果太小看不清,可右鍵在新視窗打開)

 


 

New Picture  

這個是登入畫面,輸入帳號跟密碼,登入。

 


 

 

New Picture (1)  

登入之後,左上角有Home跟Player。Home可以到網頁,查看排名什麼的。點選Player,韓文搜索인피니트,有助提升搜索度。

之後會出來無限的曲目。


 

New Picture (2)  

選取這次二輯的全部曲目,下面有幾個按鈕,圖片上被遮了對不起TAT 

我的習慣,是選取第二個,然後加到播放清單,就是右邊那一欄。

第三個是下載,下載歌曲也可以加分。(下載後如果要聽歌的話,請刪除已下載的音檔,或移到別的資料夾)


 

New Picture (3)  

這個很重要!!!!!!

把歌曲加到右邊後,請再加一首歌。可以加別家的,沒有在打歌的!!(宣傳期過了的舊歌!!)然後放在第一首。

然後第二首放我們要刷的主打曲Last Romeo。(用滑鼠可以拖移歌曲順序)

在右上設定那裏,請設定不隨機不循環播放

都弄好以後,請手動播放第一首!手動!就是雙點第一首歌播放。

 


 

 

New Picture (7)  

清單裏想放其他歌也可以,只要不在第一二首,而且不是其他家正在打榜的歌都可以。但是注意全部曲目時間不要超過一小時。

New Picture (4)  

播放完畢後,選取全部歌曲,刪除,然後登出,關掉melon。

由於melon一小時刷新一次實時排行榜,所以一小時內聽一次基本上就可以。看准表,下個小時再登入,重複以上動作。

 


 

 

重點注意事項:

1)最最最最重要的!不能留言!!海外用戶評論會被扣分的。

2)第一首不算進音源統計,主打請放第二首,必須從頭到尾聽完。

3)清單不能少於五首歌。總播放時間調在半小時到一小時之間,最好是將近一小時但不超過一小時。

4)播放器音量不能少於一半,不能靜音,電腦音量調到最小也可以,可以接耳機。不能快進歌曲,需要從頭到尾聽完。

5)請務必手動播放第一首歌。

6)一小時結束,清除列表,重新登入,再刷。

7)如果你從大西瓜下載了歌曲,下一次刷的時候,請把下載的歌曲刪除或者移動到別的資料夾。不然大西瓜會偵察到電腦裏的檔案播放,那樣就刷不到了。

8)播放清單裏必須有別家的曲目(使用舊歌)

9)很遺憾的..大西瓜沒有Mac版本...... (身為MAC用戶的我為了這個問題糾結了很久。最後放棄,使用我那壞壞的笨笨的舊電腦..)

10)大西瓜必須在每天韓國時間23:30前登出,00:05後重新登入


 

手機刷其實大同小異,就是安卓系統安裝大西瓜比較麻煩。建議大家在電腦下載大西瓜那個apk檔案,然後在手機上安裝ASTRO File Manager,就可以有不同選擇連接到網上,把這個程式安裝到手機上。

音源真的真的很重要!!50%!!!!希望各位inspirit都刷大西瓜!!!比刷油管刷SNS都重要!!(當然刷大西瓜的同時也可以繼續刷SNS跟油管!)

其實刷大西瓜真的很簡單。我基本上下課回家以後,手機跟電腦同時刷,兩個號,偶爾會刷三個。(我朋友一個人六個帳號.....-_-)其實只要知道流程,基本上一小時碰一次大西瓜就夠。我都是設定好之後就去做別的事情,一個小時之後再去弄。(而且我很多時候兩台機器都接了耳機......)

 

另外說說,SNS刷話題包括Facebook跟推特。話題刷#인피니트 或者 #LastRomeo 或者 #Infinite。但注意不要多餘一個標簽 就是不要 #인피니트#인피니트#인피니트 這樣子

聽說10個推算一分,內容不能重複.... (我本來就是推特中毒者,趁這機會,我平時的瑣碎事嘮叨我全部加上#인피니트 哈哈哈哈)

男人們的一位就靠inspirit了... 之後太陽就要回歸了,所以能爭取一位的時間其實剩下不多了。

音源一直都是我們家硬傷,一來要付錢,二來音源要實名認證,海外飯很難刷得到。大家所說的音源大戶,大家可能覺得很奇怪,可能會出現沒聽過的歌手名字。其實大西瓜真的很能體現國內受歡迎程度,跟專輯銷量跟海外飯數量沒有太大關係,偏偏就佔了50%。

之前一位候補是無限對Fly To The Sky,很多飯很詫異,這一團聽都沒聽過,怎麼會有一位候補,而且分數跟我們就差100分,無限險勝。音源那裏輸了3000多分(但那個是MCD獨立音源,跟大西瓜分開,貌似沒有幾個海外飯在刷那個榜)Fly To The Sky以前很紅的(沒錯就是我以前追SJ的時候..還有SJ出道前也一樣..)被稱為國內最棒的二人組合。後來各自發展,時隔多年合體仍然佔了超過一個星期的音源第一位,到現在我們死命的刷,無限依然在第19,Fly To The Sky在第三.....

我們一般半夜會攀升到前10(因為有時差黨在刷),但是一天亮又掉。(今天更慘烈...一直都在18 19左右... 前10呢 連影子都不見)

因為大西瓜主要用戶是韓國一般民眾,所以我們的目標就是白天的時候也讓羅密歐進頭10,那樣路人才會點進去聽,增加點擊率。(試想想,誰沒事要點進去整個排行看10以後的歌來聽?)

各位妹子漢子請加油!!大西瓜刷起!!!

arrow
arrow

    芒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